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終結者:黑暗命運》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年11月04日09:2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終結者:黑暗命運》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新華社洛杉磯11月3日電(記者高山)科幻大片《終結者:黑暗命運》本周上映,以3天入賬2900萬美元的成績登頂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

  《終結者:黑暗命運》由《死侍》的導演蒂姆·米勒執導,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擔任制片人。這部備受影迷期待的新作是“終結者”系列電影的第六部,也是卡梅隆執導的《終結者》和《終結者2:審判日》的續集,直接延續《終結者2》的劇情。阿諾·施瓦辛格和琳達·漢密爾頓強勢歸來,繼續演繹“終結者”T-800機器人和女英雄薩拉·康納。

  這部預算高達1.85億美元的電影由派拉蒙影業、天舞媒體公司、20世紀福克斯公司以及中國的騰訊影業共同投資。派拉蒙負責該片北美地區發行,騰訊影業負責中國市場發行,如今已歸於迪士尼旗下的20世紀福克斯公司負責該片在中國和北美以外地區發行。該片的全球首周末票房總額達1.24億美元,但仍低於業內人士預期。

  《終結者:黑暗命運》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B+,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目前為69%。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驚悚片《小丑》在上映一個月后依然有上佳表現,本周末3天入賬1392萬美元,其北美票房總額超過2.99億美元,全球票房高達9.34億美元。該片已經是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限制級影片,並成為即將開始的好萊塢頒獎季熱門影片。

  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奇幻片《沉睡魔咒2》3天入賬1217萬美元,排名第三。約阿希姆·倫寧執導、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這部電影是2014年影片《沉睡魔咒》的續集。

  焦點電影公司發行的傳記片《哈麗雅特》周末3天入賬1200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講述了美國著名廢奴主義者哈麗雅特·塔布曼從黑人女奴轉變為解放黑人運動的著名領導者之一的傳奇經歷。

  聯美影片發行公司發行的動畫片《亞當斯一家》以3天入賬850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改編自美國漫畫家查爾斯·亞當斯的同名漫畫。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