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七屆北京國際科技電影展開幕

2019年11月07日08: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孫亞慧)日前,由北京市科學技術協會主辦的第七屆北京國際科技電影展在北京科學中心拉開帷幕。11月2日至10日期間,影展在北京科學中心、北京天文館、中國古動物館、北京自然博物館和朝陽規劃藝術館等5個場館舉行聯合展映。

  本屆影展以“科學之美”為主題,聚焦科學與技術,關注高科技發展與應用,促進科學、科普、科幻類型題材電影行業的融合創作與行業創新發展。

  據了解,共有來自中國、加拿大、墨西哥、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等14個國家的37部科技影片參加本次電影展,參展國家和影片數量都創新高。影片包括球幕、4D動感、3D和2D等多種科技電影類型,涉及探索月球、動物萌寵、科技達人、地球演變、神話傳說與外星生命等多種題材,會為公眾帶來一場科技電影的視聽盛宴。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