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客戶端河南頻道上線

吳明娟
2019年11月12日13:48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日報客戶端河南頻道上線

  11月7日,人民日報客戶端河南頻道正式上線。

  據介紹,由人民日報社河南分社負責運營的河南頻道,包括原創稿件發布、日常新聞更新、地方活動推廣等,擬推出一批重點欄目,包括“226播報”欄目,播報河南省內重大新聞、突發事件﹔“實事兒”欄目,報道惠及民生的利好政策,突出老百姓獲得感﹔“夜讀”欄目將於每晚9點上傳音頻,實現用戶投稿的“你寫我讀”﹔另外還將重點推薦短視頻、圖片等爆款產品。

  人民日報社河南分社社長龔金星表示,融合發展是一道必答題,也應該成為媒體的一個加分項。我們將把河南頻道辦成展示河南新成果、中原新風貌,激蕩思維、啟迪心靈、促進合作的重要平台。

  人民日報社河南分社採編中心主任馬躍峰介紹並回答了“為什麼開通河南頻道”“怎麼辦好河南頻道”等問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