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希臘語版上線開播

2019年11月14日06: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希臘語版上線開播

  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希臘進行國事訪問之際,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創作的大型文獻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希臘語版,當地時間11月10日起在希臘官方媒體雅典—馬其頓通訊社網站和新媒體平台上線播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希臘語社交平台等也同時推出。

  《我們走在大路上》以詳盡的史料生動講述了古老的中國大地上70年來發生的巨變。在歷史縱深的重現中,形象展示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建設、改革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和積累的寶貴經驗,深刻呈現了億萬中國人民在新時代實現民族復興征程上不懈奮斗的壯麗畫卷。

  這部大型文獻專題片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前夕首播后反響熱烈。目前,此片已被譯成英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等18種語言在全球陸續發布,獲得廣泛關注和熱評。(記者張志文、曲翔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