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陝西日報社總編輯張連業:鐫入時代 寫在人心

2019年11月15日10: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黨報評論在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中,發揮著無可替代的作用。近年來,陝西日報確立“評論立報”理念機制,強化評論內容變革,在重大主題宣傳中生產觀點、輸出價值,舉旗亮劍、精准發聲,鐫入時代、寫在人心。

  一是圍繞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及時發聲,激勵全省上下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諄諄囑托,在重大問題上統一認識、引導輿論。二是“評論+”讓觀點形成二次方效應,以“通訊+評論+漫畫”形式推出報道,既有深度又好讀易懂。三是“秦評”嘹亮,針對典型事件、普遍現象,刊發“快、准、深”的短評。四是融合發展全面發力,開辦“秦評君”公眾號,努力打造一個形象鮮明、觀點獨到、推送及時、公眾喜歡的評論新媒體。

  評論版是黨報重要的觀點車間、價值出口。陝西日報評論版強化創新性、突出思想性,追求獨家、打造品牌,強調政論政治第一、時評思想至上,從詮釋中央精神到關注熱點事件,及時把黨的聲音和正確思想觀點嵌入時代信息流,傳播力、影響力日益提升。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5日 09 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