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2019年11月15日07: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中新社巴西利亞11月14日電 (記者 莫成雄)當地時間11月13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在巴西利亞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在視聽素材交換、內容共享、聯合制作、合作傳播、人員交流、廣播電視和5G新媒體技術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總裁路易斯·戈麥斯共同出席簽約儀式並簽署合作協議。巴西公民部部長奧斯馬爾·特拉、中國駐巴西大使館新聞參贊胡敏等出席簽約儀式。

  慎海雄在致辭中表示,在兩國元首的共同推動下,中巴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深化,已經成為南南合作的典范。今天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和巴西公民部在習近平主席和博索納羅總統的共同見証下交換合作備忘錄文本。相信我們的合作將為增進兩國民心相通,促進人文交流和經貿往來等增添新動力,注入新能量。

  戈麥斯在致辭中說,中國和巴西自1974年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伙伴關系,兩國在外交、經濟、軍事、科學和教育等領域的雙邊關系穩步發展。自2009年以來,中國一直是巴西最大貿易伙伴。衷心希望兩國主流媒體合作結出累累碩果。

  11月1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已與巴西旗手傳媒集團和巴西環球傳媒集團分別簽署了合作文件。此間人士表示,三天內,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巴西三大主流媒體牽手合作,開啟了中巴兩國主流媒體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