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江映蓉 陳楚生導師身份參與民俗音樂文化體驗競演秀節目《星路天下》

蘇雯
2019年11月15日16:39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超女快男 江映蓉 陳楚生相約桃花源 首登《星路天下》舞台

  11月16日至17日將在常德桃花源進行廣東衛視《星路天下》第七期錄制。本期由江映蓉、陳楚生、李慧珍三人作為節目導師,三位導師將帶領15位學員探秘桃花源,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文化,最終創作出融入地方文化的歌聲進行PK。與此同時,11月16日與11月17日的下午3:30到晚上10:00將進行前所未有的明星咖位最多的桃花源音樂節。節目錄制、音樂節兩場主體活動不期而遇的集中在一起,這無疑是一場桃花源的奇遇記。

  《星路天下》是全國首檔民俗音樂文化體驗競演秀節目,由廣東衛視、南方實業控股公司、蘭宇世界傳媒聯合出品,該節目總制片人劉良明透露;節目匯集了中國頂級綜藝節目策劃與制作團隊、知名音樂制作人的加入,將打造成為中國首檔現象級旅游文化音樂節目。本期除了導師都是曾經超女快男冠軍級的,選手更是不容小視,基本都是從《快樂男聲》《超級女聲》《中國好聲音》《我想和你唱》等現象級音樂節目歷練出來的實力派歌手。

  《星路天下》是全國首檔民俗音樂文化體驗競演秀節目,由廣東衛視、南方實業控股公司、蘭宇世界傳媒聯合出品,該節目總制片人劉良明透露;節目匯集了中國頂級綜藝節目策劃與制作團隊、知名音樂制作人的加入,將打造成為中國首檔現象級旅游文化音樂節目。

  唱響桃花源音樂節由桃花源旅游管理區管委會特別指導,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及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辦,蘭宇世界傳媒承辦,中國國旅協辦。

  此次桃花源景區聯合廣東衛視,貫徹了常德市委市政府文旅融合發展的新觀念,彰顯了桃花源夜游經濟的新思路,將桃花源的獨特文化氣質與現代流行樂完美結合,豐富了景區秋冬季旅游的活動內容,給游客奉上了一場視聽盛宴。(通訊員 蘇雯)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