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4集專題片《中國糧的奇跡》11月18日起央視播出

2019年11月18日06: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專題片《中國糧的奇跡》今日播出

  據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電 (記者余俊杰)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和農業農村部聯合制作的4集專題片《中國糧的奇跡》於18日起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晚8點檔播出。

  據悉,《中國糧的奇跡》以我國如何解決近14億人口吃飯問題為主線,走進農業農村深處,多維度記錄歷史巨變的關鍵節點。該片共4集,分別為《活力土地》《科技之力》《豐盈餐桌》《品質未來》。全片追蹤記錄熱火朝天的農業生產現場,解讀飯碗裡必須主要裝中國自己生產的糧食的戰略意義,生動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把糧食安全作為治國理政的頭等大事,不斷筑牢糧食安全保障的基座,把中國人的飯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壯麗史詩。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