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天天向上》迎來"聲音大咖" 王一博相聲首秀被夸

蔡慕嘉
2019年12月01日08: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相聲首秀被夸

  王一博現場首秀相聲表演,得到德雲社演員孟鶴堂夸贊。

  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迎來眾多“聲音大咖”:電影配樂大師阿鯤、《野狼disco》原唱董寶石、德雲社人氣相聲演員孟鶴堂、周九良﹔喜馬拉雅有聲書板塊頭部主播:有聲的紫襟、喜馬拉雅聲音療愈專家秦毅以及新奇樂器收集達人和元子君,他們將與天天兄弟同聚“聲音拍賣會”。

  繼上周的冰雕技能后,本周節目王一博將解鎖相聲首秀。難得德雲社相聲演員周九良和孟鶴堂前來做客,王一博首度揭開自己“相聲愛好者”的身份,透露自己以前閑著沒事的時候會去三裡屯聽相聲。錢楓幫腔也力証王一博是真愛相聲,“一博是真的愛相聲,本來是我和兩位相聲演員合作的,一博主動提出想和我換。”

  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現場呈現的將近10分鐘無卡殼的相聲表演,是在20分鐘內學好的,表演結束后,得到了孟鶴堂的高度表揚,“一博在20分鐘內學習講相聲,第一次這樣真的很不錯了”,他還開玩笑勸王一博不要來說相聲,“不然我們就沒飯碗了。”本期節目將於今晚10:00在湖南衛視播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