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影視娛樂法律服務平台:眾樂樂改版升級上線

2019年12月26日14:14 | 來源:北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影視娛樂法律服務平台:眾樂樂改版升級隆重上線!

  2019年12月20日,第四屆眾樂樂娛樂法論壇暨直播與短視頻法律問題研討會在北京隆重召開。在此次論壇中,已經服務影視娛樂行業三年之久的法律服務平台——眾樂樂娛樂法迎來重大改版升級。

  眾樂樂娛樂法誕生於2016年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是我國首個專注於文化娛樂行業的線上法律服務平台。此次改版升級主要有五大功能板塊,包括法律咨詢、合同服務、政策法規、實務工具和專業培訓。

  (眾樂樂娛樂法網站全新改版上線)

  全新平台設置了更加完備的合同庫和法規庫。合同庫擁有數百份經過專業律師打造的文娛產業合同庫,范圍涵蓋電影、電視劇、音樂、綜藝、動漫、游戲、體育、直播、博物館、衍生品等共計18個大的門類,幾乎覆蓋了文娛產業的各個領域,基本可以滿足行業各個主體的各種需求。

  法規庫囊括了泛娛樂行業相關法律法規及政策上千份,並及時更新,讓影視娛樂行業法務人員能夠更加方便快捷地檢索到法規和政策。

  眾樂樂根據用戶的不同需求,也提供線下“一對一”的專業律師團隊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加貼身、專業、個性化的服務體驗。

  此外,眾樂樂還推出了國內首個影視ADR中心,與國內第三方爭議多元解決機構聯合,為影視行業的糾紛提供非訴訟的多元化的解決方式,當事人可選擇除訴訟外的其他手段來解決影視領域中的各類民商事糾紛。ADR專家調解組織文娛行業專家、律師來進行專業調解。能夠確保最大程度的獲得雙方當事人的心理認同,避免因為訴訟給影視公司及個人帶來的不利影響,節省時間與精力成本,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滿足客戶的更高要求。

  眾樂樂通過線上網絡平台、自助法律服務和線下資深律師團隊支持,滿足行業多層次的法律需求。

  2018年,眾樂樂已經入選《北京市公共法律服務項目(產品)目錄》,相信眾樂樂娛樂法,能夠繼續為文化娛樂行業從業者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法律服務,為文化娛樂產業的健康發展保駕護航。

  (眾樂樂娛樂法創始人張明君)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