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今日頭條“感光計劃”獲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2019年度公益事業推動者”獎

2019年12月31日14:53 | 來源:北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今日頭條“感光計劃”獲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2019年度公益事業推動者”獎

  近日,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年度總結大會在北京召開。今日頭條“感光計劃”公益項目因其2019年在公益慈善事業中的貢獻,獲得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頒發的“2019年度公益事業推動者”獎。

  會議盤點了福基會2019年工作成績、對慈善公益事業的影響和貢獻。秘書長繆瑞蘭將全年取得的各項成果以數據形式進行總結。同時,大會頒發了十一個獎項,對在公益慈善領域有突出貢獻的企業、個人以及優秀公益項目進行表彰。來自民政部慈善事業促進和社會工作司、福基會理事單位的領導,各專項基金負責人、志願者代表以及新華網等媒體和平台的負責人200多人參加了大會。

  “感光計劃”是今日頭條攜手中國攝影家協會、慈善組織,於2018年7月12日啟動的公益項目,致力於為公益攝影師、慈善組織、募捐平台搭橋,以“互聯網+公益”模式,發布困境家庭的圖片故事,助力募集善款,推動公益慈善事業高效發展,得到眾多愛心人士的支持。截至目前,籌集善款超4000萬元,幫扶家庭超1400個,受助者之中年齡最小的僅2個月大。

  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是由民政部登記和主管的全國性公募基金會,成立於2005年6月14日,在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幫助下,募集善款規模逐年增長。理事長戚學森回顧總結2019年,對未來福基金會的工作進行展望和規劃:2020年,繼續提升募捐能力,進一步改善內部治理,持續推進專業化水平,擴大救助人群及范圍,立足民生,聚焦貧困群眾,助力脫貧攻堅,不負黨和人民交給我們慈善公益人的使命。”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