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你好生活》本周尼格買提將為“新青年”探尋健康生活

2019年12月31日13:53 | 來源:中央廣電總台國際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你好生活》本周尼格買提將為“新青年”探尋健康生活

  著名美學家朱光潛先生曾將現代人的毛病總結為“勤有余勞,心無偶閑”,現在的我們總是忙著達成目標、忙著實現價值、忙著融入社會,於是健康生活成為了一件最簡單又最困難的事,到底奮斗的同時如何保証身心的健康?本周,由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聯合出品的新青年分享節目《你好生活》即將播出第三期,尼格買提、孫藝洲、董力將攜手飛行嘉賓錢楓,用更為健康的生活方式,為“新青年”加油打氣!

  運動的快樂不止身體鍛煉?《你好生活》探尋新健身理念

  自“全民健身”上升為國家戰略后,健身已然成為了朋友圈的“新時尚”。本期,尼格買提、孫藝洲、董力、錢楓,將在健身教練的帶領下,進行一場酣暢淋漓的運動,各種釋放能量的高強度訓練即將來襲。眾所周知,健身是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但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位奮斗的“新青年”都能在加班或“996”的工作制度下,按部就班地完成健身任務。因此,健身卡變“洗澡卡”的現象也屢見不鮮。

  當自己的身材和理想中的“ A4腰”、腹肌、馬甲線漸行漸遠,如何堅持運動以及平衡生活與健身的沖突?成為了擺在大家眼前的一道難題。其實運動遠不止對身體的鍛煉,更源於和朋友一起的快樂,此次“小尼健身團”便為“新青年”挖掘出了健身的更多樂趣。節目中,望著被教練“特殊對待”的錢楓,大家在插科打諢的間隙笑言“心裡好舒暢”“特別放鬆”,同時也互相監督接力陪伴錢楓完成運動。值得期待的是,其中一項“魔鬼”運動還令旁觀的尼格買提,首度行使制作人特權大喊“結束了”,最終教練的重點關注對象錢楓能否逃過一劫?

  像食療一樣找到人生平衡點 “新青年”健康評分將曝光

  古語有言“民以食為天”,除了適當的健身運動,食療也是健康生活的一大保障。結束了由教練定制的專屬運動項目,大家還烹飪出了健康美味的“豆腐夜宴”,並且從普通的食材裡悟出了新的生活“哲學”。就像尼格買提說的那樣,每種食物都有自己的脾氣秉性,懂得不違時節均衡搭配和適度用量的廚師,才能發掘食物最大的價值。而生活也是如此,生活的快樂多源於願望與能力的平衡,唯有找到平衡點才能達到健康的狀態,現在的你能找到自己的平衡點嗎?

  主持人、演員、運動員、健身教練,節目中幾位“新青年”有著不同的人生軌跡和奮斗目標,他們或因錄制、拍戲熬夜通宵,或存在過度訓練的狀況。因此,身體素質自然也存在一定的差異。現場,畢業於北京中國醫藥大學的資深女中醫“杜三七”杜欣媛,將為大家就診把脈,他們的身體究竟處在什麼狀態?如果滿分100分,他們又會收獲一份怎樣的健康評分?12月31日央視網17:18全終端上線,2020年1月1日央視綜藝頻道六點檔播出的《你好生活》,將為大家一一揭秘!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