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央視頻入駐斗魚 為用戶提供長短視頻及直播服務

張銘陽
2020年01月08日17:00 | 來源:中國網科學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頻入駐斗魚

  近日,“央視boys”亮相斗魚平台,他們風趣幽默的短視頻在斗魚平台上獲得了不錯的人氣。今后,央視頻將在斗魚平台上,為用戶提供優質的長短視頻及直播服務。

  斗魚是央視頻首批入駐的直播平台。央視頻是首個國家級5G新媒體,也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旗下短視頻旗艦APP,平台的主要內容聚焦“泛文體、泛資訊、泛知識”。兩個月前,央視頻一經上線,就因為其“接地氣”引發諸多網友關注。

image.png

  事實上,主流新聞媒體和政務機構入駐斗魚形成了一股風潮。除了央視頻,包括北京日報、我們視頻等媒體機構已經入駐斗魚。同時,斗魚直播也在全網率先開通正能量頻道。截至2019年12月,入駐斗魚“正能量”版塊的政府機構多達1000余家,官方媒體機構1200余家。斗魚已經成為主流媒體和政務機構重要的宣傳陣地。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主流媒體和政務機構選擇將網絡平台作為重要的宣傳陣地。這些探索不乏成功案例。比如央視制作的《主播說聯播》《康輝vlog》合集等欄目在網絡平台上圈粉無數,誕生了許多在網友間口耳相傳的“名場面”和金句,都引發了網友圍觀和點贊。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