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蜜食記5》收官——旅行的結束 是另一段美好生活的開始

2020年01月13日13:25 | 來源:大眾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元氣少女開啟新挑戰,在火樹銀花中感受速度與激情

今晚21:20分安徽衛視播出的《蜜食記》第五季迎來了本季的收官之作。本期節目中,寶藏女孩付玉蒙將繼續帶著費沁源玩轉東京游樂園。

按照慣例,每一季的最后一期均有特別呈現,本期節目就將播放費沁源、譚湘君、子望台前幕后的Vlog,鏡頭中記錄著每一瞬她們當下真實的反應,千萬不要錯過哦~

元氣少女開啟新挑戰,在火樹銀花中感受速度與激情

付玉蒙和費沁源來到游樂場,剛好就碰上了一場來自科技時代的魔幻之作——亞洲最為出名的火樹銀花燈光秀。兩個女孩游走在夜幕邊際的燈光之下,就好像在時光之中穿梭,光怪際離的時空隧道仿佛抬手可觸,美輪美奐。

有這樣絢爛的燈光激情之邀,怎麼可以少了速度?

蒙蒙豪不遜色於寶藏女孩這個頭銜,帶著費沁源就奔赴游樂園裡的知名特色項目——手動組裝機車,然后她們駕著這台機車穿過火樹銀花,感受速度與激情。

雖然兩個女孩的全程體驗評分是B,離A僅一步之遙,但是快樂不會作假,放飛的心情不會被忘記。耳邊還回響著得她們對著過山車上的游人揮手打招呼時發出的驚呼。這,就是速度帶來的沖擊和快樂,令人難忘。

離別為了更好的遇見,希望這份快樂永不打烊

摩天承載著戀人們對美好愛情的期許,逐漸成為約會必去處的聖地之一。游樂園中,在離摩天輪不遠的一家餐廳裡,兩個少女也不免在品嘗了溫暖的味增湯后,許下了關於愛情的小小心願。

聊起這些年最大的改變,付玉蒙說自己最大的收獲就是脫離了浮躁的狀態。我們一起見証著兩個女孩從一起暢聊一起歡笑到一起流淚,從陌生人變成閨蜜和知己。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兩位元氣美少女之后將在各自的旅程中發現更多的風景和不同的自己。

雖然兩天的日本之行即將結束,但是還有很多的未完成的美景等你簽到打卡。而年輕的我們,一直在路上。更多精彩請關注今晚21:20安徽衛視播出的《蜜食記5》,以青春的名義再出發!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