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聲臨其境3》啟動"雲錄制+雲配音" 帶動全國觀眾參與

蔡慕嘉
2020年02月17日07: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啟動“雲錄制+雲配音”

  周濤

  杜海濤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關鍵期,響應“少出門、少聚集”的號召,近期,湖南衛視多檔節目都創新採取了“雲”錄制的方式。近日,由湖南衛視徐晴工作室打造的《聲臨其境3》,也宣布將原定於近期錄制的節目以“雲錄制”+“雲配音”的方式錄制兩期特別節目——“聲臨千萬家”,創新呈現多地連線、異屏連麥,並帶動全國觀眾共同參與。

  在“聲臨千萬家”兩期特別節目的錄制中,發聲者杜海濤會在節目現場連線周濤及四位首席聲咖胡軍、何冰、韓雪、王耀慶,而五位嘉賓將分別在北京、蘇州、長沙、台北的家中實時和杜海濤連線完成配音片段。作為特別節目的特別福利,周濤、胡軍、何冰、韓雪、王耀慶還將邀請自己的家人、好友共同連線參與此次線上配音。觀眾除了能看到周濤和四位首席聲咖與家人共同合作的家庭聲音秀,還能感受其身邊好友的聲音絕活。

  《聲臨其境3》兩期特別節目除了啟動“雲錄制”方式,更是結合節目自身特點,嘗試探索了配音互動更多豐富的呈現形式。在這兩期特別節目中,《聲臨其境3》與獨家社交平台微博聯合開啟“雲配音”征集活動,每一位配音愛好者足不出戶,在家就可以通過微博參與《聲臨其境3》雲配音活動,錄制視頻上傳到節目組指定郵箱,通過篩選的優秀配音片段將在節目中播出,為配音愛好者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己才華的平台,這也意味著配音素人將首次登上《聲臨其境3》聲音殿堂。不僅如此,參與“雲配音”的網友還將有機會與聲咖熒屏連線,並接受首席聲咖的考驗。

  值得期待的是,在兩期特別節目中參加“雲配音”的素人配音作品,也將接受全國網友的全民票選,全國網友都可加入到“聲音評鑒團”的隊伍,在特別節目播出后的24小時內投票選出自己喜歡的“宅家好聲咖”。據悉,全民票選得票數最高的配音素人,將直通《聲臨其境3》總決賽,一起為觀眾呈現最精彩的聲音盛宴。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