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市廣電局支持網絡視聽企業保經營穩發展

王坤寧 李婧璇
2020年02月18日08:31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廣電局支持網絡視聽企業保經營穩發展

北京市廣播電視局近日推出八項舉措,支持網絡視聽節目服務機構和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機構保經營、穩發展,攜手共克新冠肺炎疫情。

八項舉措包括,線上提交備案審核材料﹔壓縮備案審核工作時間﹔幫扶受疫情影響的重點題材節目﹔為創作生產反映防疫抗疫的視聽作品開通綠色通道﹔調整優秀網絡視聽節目申報要求﹔優化網絡視聽平台備案制服務﹔通過直播形式開展多層次專業培訓﹔進一步發揮網絡視聽協會職能作用。

據介紹,北京市局統籌協調北京網絡原創視聽節目專家庫成員,加強指導把關,抓好涉及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等重點題材的網絡視聽節目,按照“特事特辦、急事急辦”原則加大培育扶持力度,確保重點題材節目如期上線播出。針對深入宣傳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展現各地區各部門聯防聯控的措施成效、講述防疫抗疫一線的感人事跡、講好中國抗擊疫情故事等相關優秀網絡原創視聽節目,按種子項目開通綠色通道。

同時,2020年度北京廣播電視網絡視聽發展基金評選的網絡視聽作品播出時間要求調整為,2019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30日期間創作生產和上線播出。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