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浙江省廣電局八項舉措支持企業復工復產

黃琳
2020年02月21日08:2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省廣電局八項舉措支持企業復工復產

  2月19日,浙江省廣播電視局下發通知,提出8項舉措,支持全省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企業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復工復產、穩定發展。

  通知指出,要全力優化政務服務,把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復產、項目建設與深化“三服務”有機結合起來,具體制定全力開展“三服務”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工作方案。疫情期間,浙江省廣電局已開通政務服務事項網上辦理,可通過浙江政務服務網或“浙裡辦”APP選擇具體申報事項在線辦理。進一步發揮浙江政務服務網等“最多跑一次”改革平台作用,全面推行“網上辦、掌上辦、預約辦”。加大培育扶持,鼓勵反映防疫抗疫的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節目創作生產。全力做好企業用工服務,指導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企業有序復工復產,並做好返工人員的管理服務。

  通知要求,要用足用好減稅降費政策,落實好文化事業建設費減半征收、取消政府採購投標保証金和採購文件工本費等措施。小微企業因疫情影響造成的資產損失,可依法在企業所得稅稅前扣除。用足用好降本減負政策,用氣、用水費用可在疫情結束后3個月內補交,對承租國有資產類經營性房產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可免交2月、3月兩個月租金。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