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海外網"小康路上"新媒體採訪啟程

2020年03月11日07: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日報海外網“小康路上”新媒體採訪啟程(小康路上)

人民日報海外網“小康路上”採訪組在神農架紅花朵村採訪。

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觀看《苦盡甘來·神農架篇》。

3月6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京出席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到2020年現行標准下的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是黨中央向全國人民作出的鄭重承諾,必須如期實現。近日,人民日報海外網推出“小康路上”新媒體採訪活動,採訪組深入農村基層拍攝微紀錄片,真實反映農民努力奮斗奔小康的感人瞬間。

“小康路上”第一集《苦盡甘來·神農架篇》已推出。這集時長18分鐘的微紀錄片以養蜂人鄒萬明從曾經的貧困戶走向美好新生活的故事為縮影,講述神農架林區在開展扶貧工作過程中,如何走出一條保護與發展和諧共生的道路。(李帛堯)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