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安徽:精准幫扶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機構

孫建國
2020年03月18日10:5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徽:精准幫扶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機構

安徽省廣播電視局日前專門制定出台關於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促進廣播電視行業平穩健康發展的20條具體措施。

安徽省廣電局堅持從抓好政策措施落地、全力優化政務服務、保障精品創作生產、提升公共服務質效、統籌做好脫貧攻堅、加大資金扶持力度等6個方面入手,精准幫扶全省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行業相關單位共渡難關,實現全省廣電行業平穩健康發展。

據悉,安徽省廣電局通過採取幫助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機構用足用好國家和省級出台的財稅、金融、社保等扶持政策,最大程度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務,獎補疫情防控紀錄片(專題片)和為線上電視教學作出突出貢獻的廣播電視傳送等機構,全力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題材重點電視劇、紀錄片、動畫片、網絡影視劇、廣播劇、公益廣告精品創作,著力統籌疫情防控和行業發展“兩手抓”,助推取得“雙勝利”。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