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上星頻道優先編播脫貧攻堅重點劇

楊文杰
2020年03月18日07: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星頻道優先編播脫貧攻堅重點劇

  據國家廣電總局微信公眾號消息,國家廣電總局辦公廳17日下發了《關於做好脫貧攻堅題材電視劇創作播出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迅速啟動脫貧攻堅題材電視劇播出,發揮合力形成聲勢。

  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各級電視台特別是電視上星綜合頻道要加大脫貧攻堅題材電視劇購買、排播力度,整體布局,科學規劃,分批次、有節奏地推出,做到主題鮮明、高潮迭起,實現最佳播出效果。各級電視台要拿出重點頻道和時段,做好重點劇目播出和宣傳,省級衛視黃金時段要優先排播廣電總局推薦的重點劇目。

  與此同時,廣電總局研究確定了包括《一個都不能少》《綠水青山帶笑顏》等22部脫貧攻堅題材重點電視劇。按通知要求,重點劇目播出時要統一在劇名畫面中加上“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脫貧攻堅重點劇目”標識。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