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微視頻)征集展播活動啟動

2020年05月08日07: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微視頻)征集展播活動啟動

  新華社北京5月7日電 近日,第四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微視頻)征集展播活動正式啟動。活動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網信辦傳播局、中央新聞紀錄電影制片廠(集團)聯合主辦,旨在用鏡頭記錄新時代,展示奮斗者,傳遞向上向善的價值力量。

  本次征集展播活動,將通過面向社會征集、組織各地報送、專項征集活動等方式,聚焦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講好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故事,講好眾志成城、科學抗疫的故事,透過“小場景”“小故事”展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基層的生動實踐,展示干部群眾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時代風採。征集工作結束后,主辦單位將組織有關專家學者,對征集到的作品進行評審,從中選出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俱佳的精品,在新聞媒體、戶外媒介、交通工具廣為傳播,深入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培育踐行。活動詳情請登錄活動官網新影網(網址:http://www.cndfilm.com),征集日期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