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第十六屆長江韜奮獎  參評材料於7月31日起在網上公示

2020年08月01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第十六屆長江韜奮獎 參評材料於7月31日起在網上公示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 7月31日中午12時,中國記協評獎辦公室在中國記協網、新華網公示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第十六屆長江韜奮獎參評材料。本次公示至8月11日中午12時結束。

  在此期間,社會各界可通過電話、傳真、信函或電子郵件等方式發表評議、舉報意見。評獎辦公室將對有關違規情況的舉報按規定核實、處理,相關評議意見將提交評選委員會參考。

  評選工作結束后,評獎辦公室還將在中國記協網、新華網公示評選結果,歡迎社會各界繼續監督、評議。

  中國記協評獎辦公室聯系方式:

  電話:010—61002963

  傳真:010—61002961

  電子郵箱:5826@vip.163.com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