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冬奧會國內媒體大會召開

2020年12月18日07: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國內媒體大會召開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國內媒體大會昨天在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園區召開。會議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來自中國奧委會、中國殘聯、中央及北京市屬新聞單位代表30余人現場參會,同時,來自全國20余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體育局及新聞單位代表100余人在線參會。

  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出席會議並致辭,國際奧委會新聞委員會主席、媒體運行總監露西亞·蒙塔納雷拉向大會發來視頻致辭。

  韓子榮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不僅給國際大型體育賽事帶來了很大影響,也對賽事採訪報道帶來了影響。北京冬奧組委將與各大媒體共同研究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媒體採訪和疫情防控措施,努力為大家提供全面、高效、便捷、安全的媒體服務保障。希望大家在未來一年多的時間裡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籌辦工作,共同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

  露西亞在致辭時說,距北京冬奧會開幕隻有一年多時間了,新聞運行工作正在全面規劃推進中,確保為所有媒體工作人員開展新聞報道提供優質的服務和設施。國際奧委會媒體運行團隊與北京冬奧組委新聞運行團隊保持密切合作,盡可能為大家報道冬奧會創造有利條件。

  會上,參會人員聽取了北京冬奧組委關於新聞運行、注冊、住宿、財務(收費卡)、交通、技術、新聞宣傳等業務領域的陳述介紹,同時各業務領域接受了參會人員提問。與會人員還就測試活動等重點關注議題展開討論。(記者 吳東)

(責編:宋心蕊、魯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