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干貨!《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2020年發布)》速覽

2020年12月21日15:37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干貨!《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2020年發布)》速覽

  12月21日,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簡稱中國記協)發布《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2020年發布)》。這是中國記協自2014年以來發布的第五份有關中國新聞事業發展狀況的年度報告。

  面對全媒體時代的機遇和挑戰,中國新聞事業加快由傳統媒體向全媒體新型平台深度融合轉變,呈現一些新情況新發展。為此,中國記協組織編寫《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對中國新聞事業發展狀況進行跟蹤記錄。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新聞出版署和部分新聞媒體為報告提供了2019年的數據材料。

  報告重點關注報紙、廣播電視等傳統媒體的規模變化和發展趨勢,介紹中國媒體融合發展的探索經驗以及技術創新在媒體領域的應用。

  本文版權歸中國記協所有,轉發請注明來源為中國記協網。

(責編:宋心蕊、魯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