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电视台散布布吕尼婚外情谣言被判赔3000欧元

2010年04月19日13:38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据法国媒体4月17日报道,法国一家电视台因为散布第一夫人布吕尼有婚外情的假消息日前被法院处以一笔罚款。

  巴黎法院当地时间16日判决法国24新闻频道向该国歌手本杰明·比奥莱赔偿3000欧元。这家公立电视台在3月10日的节目中影射比奥莱跟布吕尼有不正常的男女关系。

  现年37岁的比奥莱是法国著名音乐人,他通过律师表示,这样的传闻根本就是不真实的,他只是以前跟歌手兼模特的布吕尼有过合作而已,他随即以隐私遭侵犯为由提出了2万欧元的赔偿请求。

  法院在4月12日就这起案件举行了听证会,尽管24新闻频道声称他们只是在讨论已经被国外媒体连篇累牍渲染的桃色新闻而已,但是法院最终没有认可这样的解释。

  有关布吕尼跟萨科齐各自“偷嘴”的消息最早出现在微博(http://t.sina.com.cn)twitter和网络博客上,虽然很多法国媒体没有理睬,但是欧洲其它一些国家的主流媒体,特别是英国、德国和瑞士的报纸,却将这则传闻越炒越热闹。

  布吕尼最后不得不亲自前往一个电台节目做出澄清,称自己和萨科齐的婚姻关系没有问题,萨科齐据悉还下令法国情报机构找出谣言制造者。(董玮)

(责编:翟慧慧)
更多关于 传媒国外 的新闻
· “英国味道”的大选电视辩论(第一现场)
· 英媒试图解开首相布朗左眼失明之谜
· 外国媒体积极评价中国抗震救灾工作
· 从德国电视二台总编易人看西方"媒体独立"的虚伪性
· 外国媒体积极评价中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
· [组图]英摄影师冒险拍“火山写真”
· 戛纳电影节入围揭晓 路透社等媒体抵制发布会
· 中国灾后救援“震动”外媒 国外记者赶赴震区
· 布吕尼纪录片热销 1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购买放映权
· 法电视台被判向第一夫人“绯闻对象”支付赔偿
新闻检索:    
   热图推荐
英媒评2010年12张最佳图片英媒评2010年12张最佳图片
一夜情有益社会应鼓励?一夜情有益社会应鼓励?
盘点赵本山宋丹丹春晚那点事盘点赵本山宋丹丹春晚那点事
崔永元炮轰收视率调查不真实崔永元炮轰收视率调查不真实
   精彩新闻
·[教育]台高学历美女艺人卸妆大比拼 东莞男童莫名"午睡死"
·[教育]老师令65名同学打一学生 甘事业单位招考团体作弊
·[科技]地球会越来越冷 明年我国将发射神八等20余颗星船
·[科技]华中科大副教授因论文造假下岗 核污染村白血病多
·[娱乐]周立波迎娶富婆女友排场大 上海婚宴内场照曝光
·[娱乐]传张杰谢娜20日登记结婚 周慧敏AngelaBaby同台
·中国高铁渐吞市场 部分民航支线被迫停飞
·五粮液为“身份需求”涨价 每瓶提价50元到70元
·煤企涨价重击电企软肋 发改委强硬干预电煤谈判
·“十二五”投资3000亿安徽发力旅游产业
·农业部将继续提高粮食收购价
·[教育]公私幼儿园收费将统一 3年内基本缓解入园难
羊年真的会惨吗?羊年真的会惨吗?
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
   小编推荐
·人民网老总访谈录 · 报网互动:报业开往春天的地铁
·期刊界的盛宴: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
·第三届华赛摄影作品欣赏
·新闻人生范敬宜 · 倾听梁衡 ·  更多传媒精英
·党报的改革与发展  ·新闻院校媒体展
   传媒热图
“传奇名嘴”徐滔当官“传奇名嘴”徐滔当官
胡紫微推新节目<投资有理>胡紫微推新节目<投资有理>
[一语惊坛]收入差距尚且"讳言",分配不公如何"开刀"?
[论坛]美派三航母迎接胡总出访?·六国要联合对抗中国?
[访谈]党国英谈农村城镇化·外交部李松谈伊朗问题
[辩论]  花千亿投资迪斯尼,值吗?·你认同买不如租吗?
[博客]温总理:见一叶而知天下 女副市长咋被骗色骗财?
[博客]毛泽东为何成中国文化符号 男人居住北京11条理由
   无线·手机媒体
“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
“手机民意直寄总理”“手机民意直寄总理”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