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旗下媒体再陷争议 被怀疑非法获取私人信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

默多克旗下媒体再陷争议 被怀疑非法获取私人信息

2011年07月13日07:5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按《卫报》说法,布朗担任财政大臣以及随后出任首相期间,《太阳报》等默多克旗下媒体在10年时间内一直试图获得他的个人信息,从个人详细情况到纳税文件,连他子女的医疗报告也不放过。

  2006年,布朗的儿子弗雷泽出生后不久,《太阳报》即曝出他患有囊包性纤维症。布朗一家认为,只有负责治疗弗雷泽的医务人员才能接触医疗记录,因而怀疑媒体经由非法途径获得信息。

  一名熟悉布朗一家的消息人士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时任《太阳报》编辑、新闻集团英国分支国际新闻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丽贝卡·布鲁克斯曾致电布朗,称她知道弗雷泽患病。

  这一来电让布朗一家极为紧张,因为他们刚刚得知诊断结果,且医生尚未确诊。

  《卫报》评论,不少工党成员是国际新闻公司旗下媒体所雇用私人调查人员的目标,布朗只是其中之一。不过,他被窃取的信息量多于其他大部分人。


ceshi
(责任编辑:宋心蕊)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 传媒推荐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