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京东与今日头条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打通用户体系

2016年09月28日07:0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东与今日头条达成战略合作

  昨天,京东和今日头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京条计划”。未来,5.5亿今日头条用户将在阅读场景中,直接享受京东提供的电商服务,而京东则再一次获得了移动互联网上的超级流量入口。

  今日头条目前月活跃用户超1.3亿,每个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京东则是首个跻身世界500强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拥有年度累计活跃用户超过1.88亿人。根据京东2016财年Q2财报显示,其当季交易总额(GMV)达到1604亿元。

  今后,双方将打通各自的用户体系,消费者在今日头条购买京东商品时,无需跳转出今日头条APP,就能完成下单支付等全部流程。此外,双方还将整合并打通多屏、多平台、多场景的大数据资源。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徐雷表示,京东将在今日头条上开设一级购物入口“京东特卖”。今日头条将依托于个性化的数据推荐能力,帮助京东和商家实现精准营销。“双方将共同开展基于兴趣阅读的电商合作,通过导购等模式,让更多的头条号变现。”(记者施志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