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拆弹专家》“炸”进五一档 刘德华演警察让人流泪

贾茹
2017年04月21日09:22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德华演警察让人流泪

  深圳晚报记者 贾茹

  又一部“轰轰轰”的香港警匪大片要冲进“五一档”了。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与姜武、宋佳一起领衔主演的《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上映。除了大牌主角,电影还集结了一票TVB金牌配角,粤语版配音真是全力打造出一部原汁原味的港式警匪片。

  记者昨天在博纳国际影城皇庭店参加了《拆弹专家》的试片活动。影片剧情紧凑又紧张,以往的警匪片可能拆一个炸弹就达到全片高潮了,然而这部电影接二连三地爆炸、拆弹真是让观众紧张的气都不敢喘一下。

  “炸弹狂魔”对阵“拆弹专家”

  影片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拆弹英雄在一次卧底行动中得罪了以姜武为首的恐怖分子集团,随后姜武这个“炸弹狂魔”就开始了残忍的报复行动。

  除了汽车炸弹、定时炸弹、人肉炸弹,姜武不断将“炸弹恐怖”升级,最后居然在香港红磡隧道安置下1吨的炸药作为威胁,扣押了几百名人质。警匪间展开生死博弈,车窗玻璃四处飞溅,画面相当惨烈。据悉,为了这场戏,剧组不惜花费重金、耗时两个月按1:1的比例搭建了整条海底隧道,网友称剧组真是有钱任性。这场隧道大战中有一幕特别让人动容,作为人质的年轻警察在得知无法解除身上定时炸弹后,悲壮喊着:“我是警察,我有责任,远离人群……”消失在爆炸后的火海中,让很多观众湿润了眼眶。

  刘德华宋佳上演生死之恋

  影片《拆弹专家》不光有紧张刺激的火爆动作场面,更有着细腻动人的爱情故事。刘德华与宋佳上演的一段爱情戏,也凸显英雄“凡人”的一面。

  宋佳在剧中说:“做超人的女朋友一般都没有好结局。”果然这话说完,绑架、拿炸药这样的事都让这个“超人女友”撞上了。真是难为宋佳饰演的这个离异小学老师,刚走出一段情伤便又紧接着陷入与这位英雄男友“想爱不敢爱”的情感纠结中,看得让人心疼。不过即使面对生死,两人依然爱的深切,刘德华最后用最特别的方式兑现了“女人最想听的话”,肯定会看哭不少女性观众。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