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择天记》受关注 “唐三十六”曾舜晞为戏减肥10公斤

莫斯
2017年05月08日08: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择天记》受关注 曾舜晞为戏减肥10公斤

《择天记》剧照

随着《择天记》在湖南卫视的热播,饰演“唐三十六”的曾舜晞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不少网友表示曾舜晞饰演的唐家大少爷颜值高,个性率真可爱,更是一个开心果。昨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舜晞自称为戏减肥10公斤。

《择天记》是曾舜晞的第一部电视剧,他相当重视,在进组之前就已经把剧本读了一遍,并且提前了解整个拍摄环境与制作班底,希望尽早和团队融合起来。为了有更好的上镜效果和完美演出,导演希望曾舜晞能够减肥,为此,他在横店拍戏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减肥当中度过的。“每天都会去爬山,下午6时后就不进食,都是饿着肚子的状态,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瘦了接近10公斤,已经快达到严重脱水的状态。”

《择天记》中除了“唐三十六”这个角色之外,有没有其他角色最想挑战?曾舜晞马上回答是“黑袍”。他开玩笑说:“因为黑袍这个角色戴着面具就能拍,完全不用提前起床化妆,这个事情还挺好的。”

谈到“生活中,你会比较喜欢徐有容这样的还是落落殿下时”,曾舜晞毫不避讳地表示,徐有容是属于比较高冷的,落落公主是比较活泼可爱的,因为自己生活中是一个比较主动一点的人,自己喜欢的对象会偏向徐有容这样的。(全媒体记者莫斯其格)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