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2017年06月09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 (记者孙奕、郑明达)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金砖五国的27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出席论坛。与会代表就加强各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发表《金砖国家加强媒体合作行动计划》。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执行主席、新华通讯社社长蔡名照主持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深化金砖媒体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主旨演讲。他指出,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为今年9月在厦门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营造良好氛围,推动金砖国家合作交流不断走向深入。

  蔡名照表示,金砖合作这棵大树,虽然已是枝繁叶茂,但仍需不断浇水施肥。金砖国家媒体应当好“园丁”,为金砖合作提供友谊与互信的养分,更充分地展示金砖国家发展成就,更深入地促进金砖国家在各领域的交流,更响亮地发出金砖声音,推动国际传播朝着更加公平合理的方向发展。

  新华通讯社总编辑何平主持闭幕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