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月亮姐姐庆祝爱子百天母爱满满 春妮等名嘴到场祝贺

2017年06月15日07: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日前晒出一组为儿子庆祝百天的派对图,朱迅、李佳明、春妮、刚强等主持名嘴到场祝贺。从照片上看,月亮姐姐产后身形圆润,怀抱爱子时,满满的都是母爱。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当月亮姐姐成为月亮妈妈”、“我的童年,回家就看少儿频道, 坐等月亮姐姐”、“祝月亮姐姐永远年轻漂亮,也祝小正好快乐健康的长大”、“好漂亮的月亮姐姐,好可爱的娃”、“喜欢月亮姐姐甜蜜的笑,能给小朋友们带去快乐”。

据月亮姐姐在微博透露,儿子名叫小正好,干妈春妮、干爸刚强主持派对,“那么多名嘴碰在一起,现场欢乐不断啊,每个人都笑的单纯而又美好,爸爸妈妈希望你能永远健康快乐,拥有自在的人生,希望每一个遇到正好的人,都感觉认识你真好”。

月亮姐姐,本名王淏,1978年10月6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从1998年,大学三年级起,“月亮姐姐”开始在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担任节目主持人,相继主持了《七巧板》、《月亮姐姐棒棒虎神游中国》和《芝麻开门》等节目,为一代人所熟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