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纯朱迅李思思 那些年的《正大综艺》主持人

2017年08月11日07: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正大综艺》自1990年开播以来,已经陪伴了观众27个年头。在这27年里,曾有多位主持人登台亮相。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为网友列举了几位曾主持过《正大综艺》的央视名嘴。

王雪纯

王雪纯第一次接触《正大综艺》是在1992年,那时她还是央视的实习生,但她从来不把自己当实习生看待,积极提问、认真努力,得到了老前辈们的一致认可。针对那时的表现,她说:“我没有觉得自己特别优秀,只是完成了自己的分内之事,前辈们喜欢我,可能是因为我比较踏实吧”。

正是因为实习期的优秀表现,1993年毕业的王雪纯直接被留任到了《正大综艺》,接棒主持人。王雪纯甜美可爱的笑容走进了千家万户,也深深刻进了很多人的心中。

回顾在《正大综艺》度过的岁月,王雪纯感叹:“过去的这二十几年里,《正大综艺》是我生活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想割舍都割舍不了,总有切不断的联系,缘分很深……”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