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阿里影业上半年收入超10亿 "三生三世"衍生品销售超3亿

王菲
2017年09月01日08:24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生三世”衍生品销售超3亿

  8月31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13%,达到10.62亿元。

  阿里影业表示,上半年进一步扩大了淘票票的市场份额,随着淘票票市场份额及平台影响力的提升,2017年以来越来越多的电影片方与淘票票进行合作。2017年上半年,淘票票参与出品或发行的影片共有9部,协助推广和联合推广的影片2部,累计票房超过73亿元。

  2017年上半年,阿里影业出品的《傲娇与偏见》、《喜欢·你》分别取得1.24亿元和2.1亿元票房。下半年,除了已经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迪丽热巴主演的爱情浪漫电影《21克拉》。此外,阿里影业上半年还投资和制作了多部剧集,其中《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已在优酷平台上线播出,其他剧集将陆续推向市场。

  上半年,阿里影业的综合开发业务步入正轨,收入370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196万元,增长幅度接近18倍。阿里影业表示,综合开发业务的强劲增长得益于衍生品业务的发展。上半年,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衍生品销售额累计就超过3亿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