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鲁健欧阳夏丹郭志坚 央视名嘴为你讲述陪伴的故事

2017年10月1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陪伴这件事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可能会很难。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很忙,往往会忽略了父母和家人,其实,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为我们讲述了央视主持人那些关于陪伴的故事。

欧阳夏丹:多一些陪伴 少一些遗憾

在欧阳夏丹的印象当中,每一年的春节都是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好像没有哪一年是单独一个人过的。在她心中,家庭观念非常重要,亲情永远是排在第一位。

欧阳夏丹坦言,每天下了班回到家以后其实已经很累了,因为她的工作就是不停地说话,所以有的时候回到家以后,就不想再说话了。但是妈妈一个人在家里面待了一天了,可能挺闷的,就会特别想跟女儿交流。有的时候夏丹心情不好就不愿搭理妈妈,但是她也常常会后悔,觉得不该这样,应该多跟妈妈讲讲工作当中、生活当中那些有意思的事,去跟妈妈分享。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