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董卿白岩松李思思 央视名嘴的母校,哪所你最心仪?

2017年10月1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每位莘莘学子都对大学充满憧憬与向往,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盘点了董卿、白岩松、李思思等央视名嘴的母校,快来看看哪所才是你最心仪的大学吧。

李思思:北京大学

“愿做一朵太阳花,花姿并不浮夸,花香亦非浓大,顽强的跟随太阳的脚步停下,开到荼蘼,不疑有他。 ——思思心语

18岁,她登上《挑战主持人》的舞台,蝉联八期擂主;20岁,她摘得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季军奖牌;26岁,她成为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女主持人。她,就是舌绽莲花的北大才女——李思思。

李思思本科和硕士都就读于北京大学,是北大的“御用女主持”。当时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经常举办大大小小的晚会,甚至央视的许多大型晚会也在那里举行,校园里常见直播车停在路边。而李思思在校读本科和硕士的那六年里,几乎大大小小的校园晚会都是由她担任主持人,那时的她对于主持早已驾轻就熟。一次采访中李思思曾调侃道:“北大那些学弟学妹,说起来,都是看着我的主持长大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