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会讯

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中国知网等主办“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7日09: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7年11月15日,由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北京日报、千龙网和中国知网主办,宣讲家网站和北京日报理论部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知识竞赛抽奖仪式在宣讲家网站报告厅举行。北京市委讲师团网络宣传处处长、宣讲家网站执行副总编辑胡俊卿,北京日报理论部主任刘立志,宣讲家网发展中心副总监(千龙网)戴渊,中国知网党政与社团知识管理公司总经理谢磊等领导以及宣讲家网站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抽奖仪式。

本次知识竞赛的活动时间为2017年9月25日—10月15日。活动恰逢十九大召开前夕,大家的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在为期21天的竞赛活动时间里,通过中国知网、北京日报理论周刊、宣讲家网站和千龙网四大平台,利用报纸、网页或手机这三种答题方式进行参与的人数屡创新高。各平台点击率达到367619次,成功参与答题人数累计超过15000次,收到报纸答题卡2921份,收录网站和手机有效答题者信息13197条。

上午9:30分,“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知识竞赛抽奖仪式准时开始。宣讲家网报告部主任、主持人张凌洁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以及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基本情况。

之后,与会领导分别发表致辞并进行抽奖。中国知网党政与社团知识管理公司总经理谢磊在致辞中讲到,为了更好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迎接十九大,中国知网在自己的官网“www.cnki.net”和“CNKI同方知网”微信公众号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高等院校、党政机关、企事业等单位也通过知网平台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对党的十九大以及党建知识深入了解的需求,配合此次活动,中国知网特别推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专题库》和《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方便大家更加系统深入的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与中国党建知识,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党的十九大已经圆满落幕,知识竞赛也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脚步不应止步。中国知网今后将会继续与宣讲家合作举办一系列的后续活动。此外,中国知网所提供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库》和《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等党建类知识服务资源将继续面向各单位提供体验使用活动,满足大家在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交流党建党史知识方面等多方面的需要。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