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海霞董卿朱迅夏丹李思思 看"央视女神"绽放"她力量"

2018年03月0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走近央视女主持人海霞、董卿、朱迅、欧阳夏丹等,带我们领略这些“央视女神”的“她力量”。

海霞

海霞,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1993年毕业后进入央视,开始主持节目《早间新闻》《晚间新闻》,2007年起因主持《新闻联播》被观众熟知。

荣誉:2015年度获得央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称号;2014年被聘为河南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名誉主席;2011年当选为河南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2007年获得金话筒电视播音作品奖;2008年获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等。

她能量:海霞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她曾利用有限的业余时间,读完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的研究生和北师大影视学博士。她说:“说我为电视而生有点言过其实了,但我非常喜欢电视这份感觉。电视是年轻人做的行业,每天都有新人进来,有新鲜血液加入,对我来说有种竞赛的感觉。我喜欢跟自己竞争,跟时间竞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