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一盘棋、不止一招鲜 人民日报全媒体矩阵报两会

2018年03月21日11: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编者按:2018年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也成为各大媒体的“演兵场”。人民日报在精心做好传统端两会报道的同时,积极创新报道手段,全社一盘棋,全媒齐上阵,通过图解、调查、直播、音视频、电子书(报)、VR、H5等多种样式、多元形态,为大家送上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新闻大餐”。《中国一分钟》、《两会进行时》等融媒体产品爆款频现,让广大网友和读者读懂两会、表达心声,也向全世界传播了新时代中国的精气神。

●思维导图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19日

作品名称:《收好这张思维导图,了解中国领导团队新阵容》

出品方:人民日报

内容简介:从3月14日到19日,经过严格法定程序,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相继产生,实现了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员新老交替大格局。人民日报19日推出的这张中国领导团队新阵容思维导图迅速刷屏朋友圈,人民日报客户端10点53分发布,两个半小时后浏览量即达451万,目前访问量已突破千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