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台走进盲人学校送温暖 让孩子感受声音魅力

2019年01月08日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 7日下午,北京市盲人学校八角报告厅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广播过大年 欢乐一家亲”北京电台2019年春节系列活动首场文艺慰问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北京电台主持人小群、姚迪、段玉龙、脱口秀演员小雪走进校园,和盲人学生们一起做游戏、演节目,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北京电台主持人姚迪与学生代表携手呈现诗朗诵《春已至 芳菲来》

北京市盲人学校成立于1874年,目前有视力障碍学生190多人。活动当天虽是寒冬腊月,但报告厅里热度不减。主持人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知识问答小游戏紧张有趣,一问一答之间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主持人段玉龙的吉他弹唱、姚迪与学生代表携手呈现的朗诵作品,令孩子们大饱耳福,尽情感受声音的无限魅力。

北京电台主持人段玉龙带来吉他弹唱《那些花儿》《风吹麦浪》

脱口秀演员小雪带来的脱口秀《生活中那点小事》风趣幽默,让小观众们捧腹不已,现场掌声雷动。孩子们的才艺表演也同样精彩,合唱《月亮粑粑》、琵琶合奏《金蛇狂舞》令人惊艳,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学生们的阳光自信与风采。

“广播过大年”作为北京电台知名品牌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2年,今年活动将以“广播过大年 欢乐一家亲”为主题,推出多场走心的文艺慰问活动和精彩纷呈的广播节目。接下来,北京电台主持人还将带队走进北京大兴机场建设工地、养老院、京郊农村等地,为在一线奋斗的建设者、孤寡老人和广大市民送去温暖和快乐。

据悉,2月2日,北京电台还将推出京味十足的春节特别节目,以歌曲、曲艺、相声、脱口秀等形式打造4小时的音频盛宴,用电波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全市人民奉上一份文化大餐。

(责编:燕帅、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