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长译完成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配音

张席贵
2019年02月26日13:3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译完成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配音

  新鲜出炉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绿皮书》,于近日在长影译制片厂完成国语配音,长译配音演员、导演王利军担任译制导演。该片将于3月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在刚刚落幕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美国影片《绿皮书》一举摘得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3项大奖。这也是长影译制片厂继此前的《荒野猎人》《水形物语》之后,再次为奥斯卡热门获奖影片译制中文版本。

  《绿皮书》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在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来自底层的白人司机托尼·利普与黑人钢琴家唐·雪利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故事。郭金非为维果·莫腾森扮演的托尼·利普配音,孟令军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扮演的唐·雪利配音。在巡演之路上,两位男主角从争吵和冲突频发到在困境中为彼此挺身而出的转变令人动容。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