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们的师父》热播 倪萍当"师父"还带上闺蜜团

蔡慕嘉
2019年04月09日08:0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倪萍当“师父”还带上闺蜜团

  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至今在湖南卫视播出两期,热度不小。继师父牛犇之后,本周“GSG(哥四个)”拜师团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董思成将迎来拜师路上首位女师父倪萍。

  倪萍一向以温柔大方的经典女性形象和优雅气质征服大家,在生活中她却出人意料的耿直犀利、言辞不凡。据导演组透露,和牛犇相似,倪萍时常也爱开玩笑,师徒见面没多久,一句“这鲤鱼真大,都快跟大张伟一样高了”,就让最爱贫嘴的二师兄大张伟也被她怼得无言以对,惹笑众人。值得一提的是,除倪萍以外,《我们的师父》第二站拜师阵容也全面升级,将有多位前辈参与。节目组透露,在这一次的三天两夜拜师之旅中,师父倪萍将携手她的“闺蜜团”一起给四位徒弟带来挑战任务,分享生活之道和传授人生经验。《我们的师父》正于每周六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