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影节创投颁奖落幕 管虎寄语青年创作者

陈慧
2019年04月22日09: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影节创投颁奖落幕

  随着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北京市场”项目创投颁奖也于日前揭晓,动画电影《一只叫薛定谔的猫》获得特别大奖。

  据悉,本届项目创投经过初审、复审两轮评选,历时四个月,在创投主席管虎的带领下,最终选出10个创投项目和6个WIP项目进入终审环节,并评选出七项大奖。管虎坦言,得出的每一个结果都很艰难,同时对所有青年创作者寄语:“对于电影而言,韧性比热情更重要。”

  此外,管虎的年度作品《八佰》也进入密集宣传期,影片定档7月5日,瞄准的正是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这也是他和妻子梁静共同成立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后的重要作品,而挖掘并扶持青年电影人,也是公司始终坚持的宗旨。受邀在创投颁奖酒会上为动画电影《一只叫薛定谔的猫》颁发特别大奖的梁静就直言, “中国电影的未来属于青年电影人,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