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撒贝宁张蕾任鲁豫 央视名嘴讲述与父亲的故事

2019年06月17日07: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无论是儿时的欢闹,年少时的成长,还是初踏社会的不安,人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父亲的关爱和祝福。刚刚过去的父亲节,你给父亲送去了怎样的问候呢?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分享了央视主持人和父亲之间的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董卿:读懂父亲可能需要用掉一生的时间

董卿对父亲的形容是“非常非常严厉”,她的父亲从小生长在农村,通过不懈的努力考上复旦大学,改变命运。他深知吃苦耐劳的可贵,也寄望于董卿能有这样的精神。

董卿幼年时,父亲就要求她承担家务、抄写古文,上了中学以后,每年寒暑假,她都要去勤工俭学……在这样的教育方式下,董卿和父亲,有过不小的摩擦。她回忆说:高中毕业那年,为了报考艺术类学校,和父亲对抗、争执,把家里的碗都摔在地上,砸出坑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