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点映路演撤档改名 国产片暑期档热闹来袭变数多

2019年06月26日07:22 |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片暑期档热闹来袭板眼多

  一年一度的电影暑期档大幕即将开启!昨日,中外两部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和《跳舞吧!大象》分别来到重庆进行了点映和路演,前者将于6月28日领先全球在内地上映,拉开暑期档的帷幕,后者则将于7月26日正式上映。当然,还未开始的暑期档已经因为各种撤档或改名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原计划6月27日上映的《少年的你》撤档,7月18日上映的《伟大的愿望》则改名为《小小的愿望》,上映日期不变。

  蜘蛛侠拉开暑期档大幕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特别点映活动进行了30分钟超长片段的放映。电影故事延续《复联4》,蜘蛛侠远征欧洲,独挑大梁对抗群敌,新角色“神秘客”则穿越多元宇宙霸气登场,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回归领军,“漫威新铁三角”组合强势出击……

  6月28日,《蜘蛛侠:英雄远征》将在内地领先全球最早上映,也将拉开暑期档的大幕。记者在灯塔专业版看到,《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过了2700万,上映首日的排片占比也高达78.2%,随后的周末两日,排片占比逐渐上升到了83%。

  艾伦金春花组合首次亮相大银幕

  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续命之旅”全国路演来到了重庆,导演林育贤携主演艾伦、金春花、静芳在西南大学和同学们见面。

  《跳舞吧!大象》是《翻滚吧!阿信》导演林育贤的最新作品,讲述了一个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遭遇车祸陷入昏迷15年,醒来后为了实现心中所想,找到皮鲍十(艾伦饰),并在他的指导下,再度登上舞台的故事。

  艾伦和金春花虽然在开心麻花中相识已久,但《跳舞吧!大象》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金春花是开心麻花音乐剧部的‘大拿’。”一上台艾伦就主动给大家介绍金春花。

  撤档改名,暑期档电影变数多

  当然,最近暑期档影片撤档或者改名的消息也颇受关注。原计划6月27日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在24日突然宣布撤档。

  电影《少年的你》改编自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讲述了一对背景截然不同的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电影由《七月与安生》的原班团队打造,周冬雨和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电影曾在重庆拍摄。今年年初,《少年的你》曾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另一部重庆电影集团参与出品的电影《伟大的愿望》,则在昨日下午突然更名为《小小的愿望》,上映时间依然是7月18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