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将登江苏卫视 蒋毅特工造型曝光(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战旗》将登江苏卫视 蒋毅特工造型曝光(图)

2012年11月13日12:22        手机看新闻

  由毛卫宁导演的战争偶像大剧《战旗》将于11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蒋毅、王雷、王媛可、张曦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为报国仇家恨的国民党军人和一个共产党游击队女将联手杀敌又情感矛盾不断的抗日故事。男主角蒋毅在剧中饰演的国民党特工造型于近日曝光,油头粉面形象显得成熟大气。

  据了解,在剧中蒋毅饰演的钱柏豪是身手敏捷、心理素质极佳的专业特工,以洋行经理身份为掩护,与日本人周旋,窃取情报,为达目的可以不惜牺牲他人性命。他与王雷饰演的金戈是大学同学,却始终暗恋其未婚妻柳文婷(张曦文 饰),东安城沦陷后,原本受命刺杀金戈,却因柳文婷的请求而暗中协助营救金戈,因此被贬,一番变故后,暗中把一心报仇的柳文婷带回军统训练营,之后为执任务,二人以假夫妻的身份重回东安城。眼看柳文婷对自己的感情日深,岂料遇见尚在人间且已参加八路军的金戈。至此,他与金戈无论是信仰,还是爱情都面临竞争关系。但最终在民族大义面前,他选择与金戈联手击溃日本人的“死海计划”,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曾经制作了《士兵突击》、《像花儿一样幸福》等成功剧目的制片人张谦透露这是一部由金牌制作团队打造,在制作方面达到了电影级别的“特殊”时尚抗战大戏 ,《战旗》除了有电影级的战争场面外,还有精彩的谍战戏份,蒋毅和张曦文搭档饰演的国民党特工,将和王雷和王媛可上演一段四角恋。不同于双王这对“欢喜冤家”,他俩则是“苦命鸳鸯”,蒋毅叹息道:“钱博豪和柳文婷是一对师徒,钱博豪喜欢柳文婷,但是柳文婷却心里有着金戈,这段情路挺坎坷的。”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