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人民网传媒沙龙将于12月18日在京举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四期人民网传媒沙龙将于12月18日在京举行

2012年12月17日08: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4日电(万丹妮)解读十八大报告外资引进政策、共商新周期内外企投资新机遇——12月18日,第四期人民网传媒沙龙将在京举行。

本期沙龙主题为“十八大与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隆国强、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毕吉耀、《中国经济周刊》社长季晓磊将围绕主题发表演讲。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贸易经济系主任谷克鉴、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王跃生、《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骆国骏、新华社经济信息部发稿中心主任吴学俊等来自国内顶尖高校经济学专家和财经媒体负责人参与讨论,详解十八大后外资在华发展道路。来自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及多家在华成功运营的外资企业代表同时出席会议。

为顺应信息化时代媒体发展新趋势,人民网定期举办“传媒沙龙”系列研讨活动,旨在为传媒界、企业界、学术界以及政府部门搭建高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