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华:外商在华投资前景光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频道原创

杨国华:外商在华投资前景光明

2012年12月19日16: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理杨国华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理杨国华

人民网12月19日电(记者高春梅)昨天下午,第四期人民网传媒沙龙在京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十八大与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理杨国华在发言中指出,外商投资企业在中国前景很光明。

杨国华说,中国是海纳百川的国家,中国人民热情好客,很多外商来到中国后深深地爱上这片土地,他们把自己的根逐步地扎在中国。发展生产力是外商投资在中国的发展模式和基本思路。

杨国华认为,中国还要继续扩大胸怀,让外资继续在中国发展。除了资金以外,外商带来的更多的是技术、观念、价值和生产要素,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继续向外商学习。同时,外商投资企业在中国也要进一步融入到中国社会中去,和中国当地企业共同发展,实现双赢,除了市场盈利之外,还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杨国华说,外商投资在中国有很光明的前景。十八大以后,在给外资企业创造更多机遇的基础上,外资企业在资金投入方面没有问题,技术发展也是一样。我们需要借助外资的先进技术,加上自己的优势,把国家建设得更好,把技术水平提到更高层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