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今晚"大变脸" 各队长卖力反串表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想合唱团》今晚"大变脸" 各队长卖力反串表演

杜恩湖

2013年01月04日0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备受关注的中国知名品牌玉兰油央视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今晚8点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继续播出。

  据了解,在2013新年的首期节目中,各队长纷纷“大变脸”,成都队的谭维维扮成黄土高坡上的待嫁新娘,宁波队的吴克群化身成电影《007》的主角;长沙队的周笔畅与队员身穿学士服,回到青葱的学生时代;北京队的常石磊则变身片场导演,为观众串联起一部部经典荧幕情节。

  各队长卖力的反串表演,让台下观众也大呼过瘾,更有2010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意外现身。同时,为迎接新年,导演组更在本期特别增加了比赛环节,演唱歌曲由10首增至14首。

  在新积分制的鼓励下,杨千女华、任贤齐、谭维维、周笔畅、常石磊、吴克群、吴莫愁、李炜率领的八支合唱团使出浑身解数:音乐性与表演性俱佳,演唱风格也五花八门、各有特色,大大丰富了节目的可看性。随着目前赛程的过半,各队的比拼,已到达白热化的程度。谁能够通过精彩表现再度改写积分榜,离春晚的舞台更近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