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引撒贝宁"羡慕嫉妒恨" 曝不老童颜保养秘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引撒贝宁"羡慕嫉妒恨" 曝不老童颜保养秘诀

李倩

2013年01月10日08:10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助阵长沙队。

  被网友誉为“不老童颜”的男神林志颖,日前获央视《梦想合唱团》长沙队队长周笔畅之邀,前来助唱,这位依旧帅气年轻的娃娃脸男星现场引起主持人撒贝宁“不满”,并追问保养秘诀。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目前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林志颖作为长沙队的助阵嘉宾登上舞台时,青春朝气的表演引得粉丝尖叫连连,主持人撒贝宁现场询问:“有多少人是听着林志颖的歌长大的?”现场竟有半数观众举起双手,就连邀请其助阵的周笔畅也表示自己是其中一员。当主持人撒贝宁询问周笔畅,为什么会选择林志颖作为助阵嘉宾时,周笔畅笑言:“因为我们都有一张年轻的娃娃脸。”撒贝宁闻言立马化身“高端黑”道:“听说林志颖和郭德纲同岁。”随后,撒贝宁更“嫉妒”地对林志颖表示:“我要时刻提醒你,咱俩可都是70后的。”而与林志颖相识多年的呼和浩特队队长任贤齐则更进一步表示:“17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没想到20多年过去了,我们都老了,他却还是这个样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