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薇主持《军情第一线》 携手高晓松聊军事话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胡紫薇主持《军情第一线》 携手高晓松聊军事话题

许青红

2013年01月11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湖北卫视宣布推出军事杂志类节目《军情第一线》,该节目由主播胡紫薇、音乐人高晓松、海军少将张召忠携手主持,就热门军事话题开讲。

  胡紫薇先后主持过民生新闻和财经节目,此次涉足军事节目,她称更像是一个引路人,用通俗化的语言,浅显的表述,让更多非军事爱好者也能透过这档节目,了解目前的国际时事变化以及军事事件的背景。

  节目负责人透露,高晓松出生于军事世家,毕业于清华大学雷达专业,是个深藏不露的超级军迷,所以这次才会请他加入。高晓松称,他将用“饭桌聊天式”调侃风格奉上一道别具特色的军事小品。《军情第一线》将于每周六晚在湖北卫视播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